虔敬生活

“贊美歸於上帝!你的內心一直在念記祂,你聽到上帝的福音而心靈歡暢,全神貫注地進行祈禱。禱告時的心態極佳……”

                                                                                                                                                            —— 阿博都-巴哈

世界各地巴哈伊在努力構建以服務與崇拜為核心的社區生活模式。服務和崇拜是兩個截然不同卻又不可分割的元素,它們共同推動社區生活前進。阿博都-巴哈寫道:“成功與繁榮取決於對上帝的服務和崇拜。”

 

無論在個人、社區還是機構層面, 祈禱都是巴哈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巴哈伊每天多次在祈禱中將內心轉向上帝——懇求祂的幫助,代親人朋友祈求祂的幫助,表達對祂的贊美和感激並尋求神聖確認和指引。此外,教友們為開展項目而組織的磋商會議 和聚會通常以祈禱開始和結束。

 

巴哈伊也會在彼此的家中舉行聚會,邀請巴哈伊和其他人在一起祈禱。這樣的祈禱會旨在喚起參與者的內在靈性感知。通過這些祈禱會以及參與者開展的服務行動,就可以構建一種充滿虔敬精神並專注於精神和物質雙重繁榮的社區生活模式。

 

靈曦堂也體現了崇拜與服務的結合。它包括一座中心建築和一些附屬建築,中心建築構成了一個地理區域的崇拜中心,而附屬建築則用於提供教育、醫療保健和其他與社區的社會和經濟發展有關的服務。雖然目前世界上靈曦堂的數量還很少,但越來越多的社區已經為它們的最終建立做好了准備,未來每個地方都將擁有這樣一座靈曦堂。

 

源於:http://www.bahai.org/zh/action/devotional-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