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貧困 共同進步——巴哈伊國際社團關於貧困問題的聲明

《消除貧困 共同進步——巴哈伊國際社團關於貧困問題的聲明》聚焦人類社會長久存在的頑疾之一——貧困問題,由巴哈伊國際社團在汲取巴西、圭亞那等地巴哈伊觀點的基礎上寫成。該書指出貧困是道德、社會和物質資源等多方面的匱乏,消除貧困不僅有賴於創造和公平分配物質財富,更需要轉變個人和社會的價值觀念。在個人方面,需要培養社會責任感和服務意識。在社會方面,需要為個人提供有意義的工作和公正、健康的成長環境。該書還呼籲人們關注領導人的道德感召力、男女平等、女童教育、人權、學校的環保教育等與貧困問題密切相關的其他方面。

該書還闡明,貧困問題錯綜複雜,需要個人和社會共同而持久的努力,激發人類精神和智力的全部潛能。對關心貧困問題、同情人類命運的讀者來說,這是一本具有啟發意義的小冊子。

英語書名: Eradicating Poverty: Moving Forward as One
作者: 巴哈伊國際社團

欲瞭解詳細內容,請在此下載電子書:

消除貧困 共同進步(1版1次)e-2010-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