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第39任總統吉米·卡特的賀函

吉米·卡特
2017年10月10日

致美國巴哈伊社團:

在貴社團紀念巴哈伊信仰的創教先知巴哈歐拉誕辰二百周年之際,我和羅莎琳向你們——尤其是所有來亞特蘭大紀念這一誕辰的人們,致以最衷心的祝賀。全球的巴哈伊社團致力於世界和平、種族和男女平等、各大宗教本質一體,這讓我們深受鼓舞。

對非裔美國人和少數族裔的持久和系統性的歧視、對婦女的長期暴力、宗教爭端和無止境的戰爭,讓我們的無數國民深受其害。在巴哈伊典籍和活動中一以貫之的和平、人類平等和宗教大同的核心理念則可以讓遵從不同信仰和信條的人們受到啟發。阿博都-巴哈為美利堅所做的祈禱讓我們深受觸動:

“上帝啊!讓這美國民主取得與其所渴望之物質成就同等程度的靈性榮耀吧,讓這個公正的政府贏得勝利吧。恩准這個令人尊敬的政府高舉人類一體的旗幟,弘揚至大和平,由此成為世界上最光榮和最值得贊美的國度。”

我們的一生,以及卡特中心的工作,都是為了實現對我們偉大祖國的相同願景——美國應該與世界各國通力合作,相互尊重,成為人權和和平的最高典范。

請接受我們對這一偉大誕辰日的最美好祝願!

你們的


吉米·卡特
美國巴哈伊總靈理會
伊利諾斯州威爾米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