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宗教研究所致巴哈伊教澳門總會賀信

賀  信

巴哈伊教澳門總會:

值此巴哈伊創始先知巴哈歐拉誕辰200周年之際,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的全體研究人員,謹向巴哈伊教澳門總會表示熱烈祝賀,向巴哈伊朋友們表示衷心的問候!

 

“地球乃一國,萬眾皆其民”,這是150年前巴哈歐拉向人類社會發出的呼籲。巴哈歐拉同時告誡,只有達至團結和睦,才能最終實現全人類的和平、平等、福祉和安全。在人類社會經歷了多次戰爭和其他形式的爭鬥之後,在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今天,巴哈歐拉的教導更顯示出重要的啟示意義。

 

多年以來,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巴哈伊研究中心與巴哈伊教澳門總會持續合作,結下了深厚的友情。以慶祝巴哈歐拉誕辰200周年為契機,我們願意繼續這種友好合作,共同辦好“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從修身齊家到天下一家”學術研討會和其他活動,將巴哈伊研究以及人類未來發展的研究,推向深入和紮實,努力實現巴哈歐拉的美好願景——“願每個清晨比其前夕更美好,每個明天比其昨日更富饒”。


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宗教研究所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