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萬科濱海大都會

 

來自泰國總理巴育·占奧差上將的賀辭
—— 致巴哈伊信仰的創教先知巴哈歐拉誕辰二百周年

2017年10月21日


每一種宗教信仰的核心價值都在於對信徒倫理道德觀的塑造,幫助他們成為優秀的社會成員。既然宗教可以促使良好行為的產生,促使人們將宗教的靈性原則轉化為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的行動,從而使得社區睦鄰友好、社會和諧安寧,那麼政府的政策就應當是支持這些宗教信仰及其相關的社會活動。

巴哈伊信仰的創教先知巴哈歐拉誕辰二百周年慶典正是一個重要的宗教時刻,借此良機,巴哈伊們得以歡樂地團聚並且虔誠地重溫巴哈伊先知的預言、踐行巴哈伊先知的教導,因此他們的靈性得以繼續提升,不辜負先知的道德准則,同時也為整個社會的安定團結貢獻著力量。

每逢巴哈伊團聚之時,他們都呈現出愛與親密、團結統一的美德,正是這些美德輔助著我們國家乃至遍布全世界的巴哈伊們維系著他們和諧的文化傳統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值此巴哈歐拉誕辰二百周年之際,我謹向泰國巴哈伊靈理會的行政人員以及所有巴哈伊信仰者獻上我最誠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祝願每一位巴哈伊都能承蒙先知巴哈歐拉至高無上的恩惠,並獲得他們所渴求的一切幸福與進步。


總理
巴育·占奧差 上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