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之王

慶祝巴哈歐拉誕辰200周年音樂專輯
King of Peace:Celebrating the 200th Anniversary of the Birth of Bahá’u’lláh


由多位音樂家傾力打造,精心挑選的十四首歌曲,終於在巴哈歐拉誕辰兩百周年之際面世了!多麼讓人歡欣鼓舞呀!

無論從旋律上、風格上,還是歌詞的選取上,此專輯都凝聚了眾多純潔之心的熱望與誠摯;非同一般的演繹方式與風格多樣曲風,聽之,頌之,就如置身於一場恬靜的盛宴,把人引向那連接造物主與心靈之鳥的祂——巴哈歐拉。讓我們一起在一首首優美的歌曲中打開緬懷巴哈歐拉壯麗生平的畫卷,去冥思巴哈歐拉的生平、教義、經文、願景、社團,以及對今天人們生活的影響。


“上帝之道的行者啊!在上帝的恩澤之洋裏獲取屬於你的那份吧,莫拒絕其深處的寶藏。讓你自己成為這些寶藏的分享者之一吧。若取這大洋裏的一滴灑向天地萬眾,便能使他們享有全能、全知、全智上帝之豐厚恩澤。用超脫之手汲取其賜生之水澆灌所有受造物,便能使它們滌除一切人為的限制,接近上帝的非凡寶座——那神聖榮耀之處。”
——巴哈歐拉


特此,我們希望把這份喜悅與福佑,贈予每一位“有耳能聞”的朋友,請在以下連接處下載音樂資源,如希望獲得裝幀精美的紀念版CD與歌詞本,請到“新紀元國際出版社”購書網站購買。願神聖歌曲之芬芳,能沁潤天下大眾之心田,煥發出別樣的光彩!

歌曲–《和平之王》-1.rar 歌曲-歌曲-《和平之王》-2.rar歌曲-歌曲-《和平之王》-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