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元國際出版社參展第二十屆澳門書市嘉年華

第二十屆澳門書市嘉年華將於2017年7月21日至30日於理工大學體育館舉辦。我們的新紀元國際出版社也有參展,參展枱號為G7,展出的巴哈伊出版物內容廣泛,涉及信仰介紹、經典著作、人物傳記、兒童及青少年讀物、婚姻、家庭、教育及社會發展等不同領域。

適逢今年是巴哈歐拉雙百誕辰慶祝大喜之年,大家可把握這次書展的機會,在以上日子於10:30am – 9:30pm,陪伴你的朋友來參與,向他們以及在我們展位的讀者介紹書籍及信仰,把握機會讓更多讀者聽到巴哈歐拉的生平和崇高使命。

這一年若得鄭重視之,必為牽引眾心與巴哈歐拉連結提供獨一無二的、前所未有的全球機遇。……願所有人都珍惜這寶貴的機會,警覺每一個空間中存在的可能性,讓其他人熟悉巴哈歐拉的生平和崇高使命……在如此有意義的對話過程中,洞察力變得敏銳,眾心靈被開啟——有時候就在一瞬之間。”


——2017裏茲萬文告

新紀元國際出版社網址:http://datongbooks.c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