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冬奧會祈福,為運動健兒們打氣

   2022年北京-張家口冬奧會及冬殘奧會將在2月4日至20日及3月4日至13日舉辦。屆時,北京將成為現代奧運史上既舉辦過夏季奧運會、也舉辦過冬季奧運會的首座城市。距離冬奧會開幕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相信各國人民已經迫不及待,希望能夠地盡情地欣賞這項世界級的體育盛會。

 

        在冬奧會及冬殘奧會來臨之際,巴哈伊教澳門總會青年部邀請大家一起為這個世界盛事祈福、助力!爲此,青年部製作了一系列的祈禱卡,歡迎朋友們把這些電子卡分享給家人、朋友、同事,同學,等。2021年12月12日,來自澳門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巴哈伊教的青年朋友們拜訪巴哈伊團體,青年部也就在這個活動裏邀請各宗教團體的朋友一起為冬奧會祈禱。之後,在不同的活動和場合、綫上及綫下,朋友們也主動為冬奧會祈福。接下來,青年部希望朋友們踴躍參與為冬奧祈福的活動。

 

        在此,他們呼籲大家行動起來,充分利用互聯網的強大力量和優勢,弘揚團結、合作、互惠、互助的精神,為北京冬奧會、殘奧會的順利進行祈福,也為運動健兒們打氣。讓我們共赴“冬奧之約”,一起走向充滿光明和希望的未來吧!他們希望用以下世界正義院信函的話與大家共勉:

祈禱卡